• 2018.01.15
    星期一

《和遊記》收視再破頂

[2018.01.15] 發表
李勝基飾演孫悟空「被迫」愛上女版唐三藏,顛覆原著反而引人入勝。

【明報專訊】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韓國有線台tvN新劇《和遊記》自上月首播以來,雖然意外頻生,導致工作人員受傷,工會及警方更介入調查,卻毋阻節目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到第5集,平均收視率再升至開播以來最高的6.1%,證明捧場者眾。

今集講到李勝基飾演現代版孫悟空,受到金剛箍的魔力影響下,因而愛上吳漣序飾演女版唐三藏;另一方面,孫悟空為了向牛魔王(車勝元飾)報復,設計令他喝下唐三藏的血液,令他苦不堪言。

更多影視
李英愛支持張瑞希 出聲不見樣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前日邀請韓劇《師任堂》同志男星洪錫天,以及《人魚公主》女主角張瑞希擔任嘉賓,前者在互動環... 詳情
伊莉莎自爆12歲拍《真實謊言》遭特技人性侵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伊莉莎德絲古(Eliza Dushku)童星出身,曾在《真實謊言》飾演阿諾舒華辛力加女兒。她日前在facebook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