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打機大吼惹爭執 美國男摔爛耳機槍殺母親

[2018.01.15] 發表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在打機期間與母親爭吵,弄壞耳機後怪責母親,更突然拿槍射向母親頭部。母親傷重送院後,最終不治。男子因殺人罪被捕,現正被扣留。

28歲男子尼科爾森(Matthew Nicholson)在家中睡房打機期間大喊大叫,母親因而到房內查看兒子狀況。之後二人吵架,尼科爾森一怒之下摔爛耳機,並責怪是母親令他的耳機損壞,威脅要殺死父母。他隨後拿起一把手槍,向牆射出兩發子彈後,向母親頭部開槍。

父親隨即報警,尼科爾森駕車逃走,之後被捕。母親重傷,送院搶救但不治。尼科爾森因犯殺人罪被捕,現正被扣留,不得保釋。

(新聞周刊╱每日郵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