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基隆那流動屋起火1死3傷

[2018.01.15]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基隆那(Kelowna)一間流動房屋昨日清晨起火,造成一人死亡;三名消防員在灌救期間受傷,幸無生命危險。

基隆那McCulloch路3500號路段一間流動房屋,昨日清晨大約5時發生火警,火勢迅速蔓延,大批消防員接報趕往現場灌救,期間屋頂倒塌,壓傷三名消防人員,幸沒有生命危險。報警的市民Kevin Cutting表示,消防員當時用腳踢開大門,木門頓時一分為二,整間屋都被燒毀。

消防指火警造成一人死亡,初步調查顯示火警無可疑,正確認起火原因,提醒市民在家中安裝煙霧感應器。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省哈迪港(Port Hardy)對開海域昨日錄得兩次地震,分別為4.2及4.5級,幸未有收到損毀報告。 當局表示,昨日早... 詳情
不滿美點名假貨集散地 多倫多太古商戶斥政治打壓
【明報專訊】對於美國政府一份報告點名指萬錦市太古商場(Pacific Mall)﹐是全球其中一個盜版貨與山寨貨的集散地﹐商場內部分商戶及一些... 詳情
情報局密件探討「大趨勢」 加密貨幣千禧代崛起皆上榜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保安情報局一份最高機密文件探討一些「大趨勢」﹐談到加密貨幣、人工智能、千禧代崛起﹐如何改變經濟、社會及保安。 ... 詳情
質疑「我也是」運動惹不滿 名女作家連發逾30推文反擊
(加新社14日電)著名女作家阿特伍德(Margaret Atwood)在推特網頁辯解﹐她為何撰寫社評﹐與「我也是」運動(#MeToo)唱反調... 詳情
加人確實不怕凍 時興冰天雪地婚禮
【明報專訊】情侶舉行婚禮﹐心目中總有一個理想場地﹐暖和地區多是首選﹐好像多米尼加共和國、墨西哥、牙買加。原來﹐紐芬蘭省也頗受歡迎﹐新人還會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