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U23亞錦賽日本率先出線

[2018.01.15] 發表

U23亞錦賽昨日在江蘇結束小組賽第二輪爭奪,越南爆冷擊敗澳洲,兩輪過後以U21出戰的日本隊提前一輪出線,阿曼、泰國則兩戰全敗提前出局。

U23亞錦賽小組賽至今只產生了一支提前出線的球隊,就是以U21出戰的日本隊,他們在13日的第二輪比賽中89分鐘準絕殺泰國隊,取得小組兩連勝,並從B組提前脫穎而出。

不過,日本隊還沒能鎖定小組第一,本輪1:1戰平巴勒斯坦隊的朝鮮隊目前積4分,最後一輪他們將和日本隊爭奪小組頭名,兩戰皆敗的泰國隊提前出局,但目前僅積1分的巴勒斯坦隊也仍有晉級可能。

同樣取得兩連勝的卡塔爾隊卻沒能提前出線,因為A組的中國隊0:1不敵烏茲別克隊,目前卡塔爾隊積6分領跑,中國隊和烏茲別克隊同積3分,阿曼隊0分已被淘汰。

最後一輪中國隊將「死磕」卡塔爾隊,後者只要不敗就能鎖定小組頭名,但如果失利仍有被淘汰出局的可能。而對中國隊而言,要想出線最後一輪只有全力爭勝。

昨日進行的D組第二輪比賽爆出開賽以來最大冷門,越南隊1:0擊敗澳洲隊,韓國隊也被敘利亞隊0:0逼平,這徹底打亂了這個小組的出線格局。

目前韓國隊積4分領跑,澳洲隊和越南隊同積3分,敘利亞隊1分。最後一輪澳洲隊將迎戰韓國隊,越南隊對陣敘利亞隊。

C組第二輪出現兩場平局,目前伊拉克隊積4分領先,約旦隊和沙特阿拉伯各積2分,馬來西亞隊積1分墊底。最後一輪伊拉克隊將迎戰約旦隊,沙特隊對陣馬來西亞隊。

更多體育二
杜敬謙特訓衝擊亞運
港隊「飛魚」昨日展開2018年第一擊,在維園出戰第1組長池分齡賽為新季熱身。50米蛙泳香港男、女子紀錄保持者杜敬謙(圖,鄭嘉慧攝)及江忞懿,... 詳情
李皓晴全港賽封后
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昨日於九龍塘決出王者,港將李皓晴於女單決賽擊敗吳穎嵐封后,蘇致則力壓何鈞傑獲男單冠軍。另一港隊小將劉麒(右)伙李清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