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汪明荃鄭少秋合體唱好農曆新年

[2018.01.16] 發表
汪明荃(左)與鄭少秋(右)這對好拍檔,希望今年有多些合作機會。(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鄭少秋(秋官)昨日出席「農曆新年賽馬會」記者會,兩人將於農曆大年初三首次於馬場同台演出,獻唱原裝版《歡樂年年》。秋官在台上表示跟阿姐合作永遠都很開心;阿姐也希望今年二人有多些合作。秋官形容二人已是鑽石組合,他笑說:「甩唔到!」阿姐笑稱:「你想飛我呀?」秋官就表示要黐實阿姐。

鑽石二人組

二人受訪時,阿姐全程蹺茯謕x。阿姐表示以前新年會與秋官合作演出,但已是EYT年代。是否有在外地合作?阿姐望住秋官說:「你快點帶挈一下我啦!」秋官即向阿姐笠高帽,盛讚對方是博士且功績輝煌;阿姐卻開玩笑說:「無錢謘I」秋官指這些榮耀是無價的,自言不及阿姐叻。阿姐謙稱自己辛勞命,但算好彩,至今仍屹立不倒。她讚秋官都叻,還有老婆打點一切,不用那麼多煩惱,命都長些。秋官聞言笑說:「權力凌駕一切!哈哈!」

想一齊開騷

問到是否要鑽石價錢才邀請到二人演出?秋官直言不計這些,是尊重他們而已,他開玩笑說:「鑽石太硬不好,軟些較好,我們是溫情組合。」來年想多合作?二人齊聲表示要看老闆,去年各自開了演唱會,看今年有否機會一齊開騷。阿姐說紅館已趕不及,或可考慮在西九舉行。初三會否落注碰運氣發新年財?他們稱會夾錢試運氣,秋官笑言:「不買不知運氣好!」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蓋鳴暉被批命  要名氣棄老公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李居明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宣傳兩人合作的賀歲粵劇《美哉秦少游》。李居明大爆近日用蓋鳴暉的時辰八字算命,發現她的老公星和名氣... 詳情
「黑粉」冒名鬧人  薛之謙支持王傑追究
【明報專訊】王傑被自稱是內地歌手薛之謙的歌迷辱罵,對他參加《我是歌手》,大罵王傑是「過氣老狗」沒有資格,甚至咒王傑媽媽;家人被侮辱令王傑大怒... 詳情
容祖兒Twins期待合作玩搖滾
【明報專訊】容祖兒近日跟Twins合作推出全新國語歌《全副舞裝》,並獲邀到澳門酒店拍攝MV,三個好姊妹默契十足,在鏡頭前不停搔首弄姿擺出火辣... 詳情
曾寶儀撐父:誹謗絕不姑息  遭辱罵「強姦犯女兒」
【明報專訊】在內地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韓姨)日前在微博開名指曾志偉涉性侵傳聞,曾志偉面對指控,至今未作回應。他的女兒曾寶儀先開... 詳情
鄭伊健曾想退休進軍飲食業
【明報專訊】鄭伊健近日獲邀為金融公司拍攝退休保障廣告,廣告畫面充滿電影感,因桌上的碗碟跟餐具滿天飛,非常有趣。原來伊健對退休生活早有計劃,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