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李冰潔美國賽攬3冠

[2018.01.16] 發表

為期4天的美國職業游泳系列賽奧斯汀站比賽周日全部結束,正在美國訓練的中國泳將參加了比賽,共收穫6金4銀1銅。15歲的李冰潔獨攬女子200米、400米和800米自由泳三金,閆子貝收穫男子蛙泳兩金,彭旭瑋獲得女子200米仰泳金牌。

處於冬訓中的中國選手於去年12月23日抵達美國洛杉磯,參加奧斯汀比賽正是訓練的階段小測驗。

李冰潔在自己所參加的3個項目中全部奪金,發燒剛癒的閆子貝包攬100米和200米蛙泳冠軍,50米蛙泳名列第三。閆子貝在湖北隊的師妹彭旭瑋收穫200米仰泳勝利,並在50米和100米仰泳中名列第四。

蝶泳名將張雨霏在所參加的50米、100米和200米蝶泳以及50米自由泳中都獲得了亞軍。50米距離採用上午預賽、下午連比三場的賽制,在50米蝶泳4進2的比賽中,張雨霏名列第一,但在最終的巔峰對決中屈居亞軍。張雨霏說:「比賽就是為了鍛鍊,我參加了四個項目的預賽和決賽,特別是50米項目要參加四場高強度的戰鬥,非常考驗人。」

更多體育二
科蘭主動加操 撼東方未必掛帥
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前日後備入替5分鐘上演港超「地標」後,昨早在賽馬會傑志中心復操首次參與對抗性訓練及分組賽,兼主動加操為周四港超大戰東方龍... 詳情
何君君奪金腰帶
2017中國拳王賽昨在廈門工人體育館結束了收官戰的爭奪。來自貴州迪創曼巴拳擊俱樂部的何君君(左,新華社)擊敗衛冕冠軍、全運會金牌獲得者呂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