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載玻璃瓶環保袋打頭 母虐5歲女守行為

[2018.01.25] 發表

【明報專訊】5歲女童因「扭計」不願走路,被其母用載有玻璃瓶的環保袋「揈」向頭部,令女童頭部受傷。母親被控一項虐兒罪獲撤銷,准以1000元簽保守行為18個月,另付300元訟費。裁判官莫子聰警告女童母親不得在守行為期間再干犯有關虐兒的罪行。

控罪指出,41歲被告去年8月30日在牛頭角公園,故意虐待一名5歲兒童,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該兒童受到不必要的健康損害。案情指出,被告去年8月30日與女童行經牛頭角公園時,女童突然心情不佳不願走路,被告氣憤之下以載有玻璃瓶的環保袋打了女兒的頭部兩下,途人見狀報警,女童母親於同日被捕。女童送往聯合醫院治理發現頭部有1厘米的傷口,不需要縫針。被告警誡下承認罪行,並稱當時忘記環保袋中有玻璃瓶。

【案件編號︰KTCC2610/17】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常委會噚日閉幕,除鰴q過新一屆政協委員名單,Emily聽聞,會上亦定3月兩會政協會議巀陬{。立法會補選將於3月11號舉... 詳情
80後渠務工程師  當和事老處理投訴
【明報專訊】「80後」渠務署顧問工程管理部工程師方偉鵬(Andy),係渠務署少數有法律背景鴾u程師,除鱁捋P工程設計、監測施工等,仲擔當政府... 詳情
低地台小巴 輪椅泊位可預訂 明投入服務 來往堅尼地城瑪麗
【明報專訊】Emily返工經常都會搭小巴,但對於輪椅人士謠縑A搭小巴就比較困難。政府之前修例,將小巴由16座加到19座,又鼓勵業界引入低地台... 詳情
搵機械人見證  數碼港智慧城市聯盟IBM結盟
【明報專訊】以往不論係新舖開張、活動開幕、新人結婚等,舉行嚜鬖○離不開祝酒、切蛋糕、剪綵、亮燈、簽約等,噚日數碼港用髐@個有趣鴾隤k宣布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