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Dolores O'Riordan舉殯 家人及Cranberries隊友送別

[2018.01.25] 發表
Dolores(圓圖)的喪禮前日舉行。(路透社)
Dolores的The Cranberries隊友Mike Hogan、母親Eileen,以及前夫和子女前日出席Dolores的喪禮。

【明報專訊】The Cranberries主音Dolores O'Riordan本月15日在倫敦錄音期間,被酒店清潔女工發現她倒閉在浴室內,終年46歲;繼本周一數以千計樂迷出席其追思會後,她的喪禮於前日在她家鄉愛爾蘭Ballybricken的Saint Ailbe教堂舉行。據英國傳媒報道,Dolores的母親Eileen、她的前夫Don Burton及兩人育有的3名子女、Dolores的男友Ole Koretsky、The Cranberries隊友,以及U2主音Bono的太太Ali Hewson等,均有現身喪禮,向Dolores道別。

據報喪禮上播放了Dolores與已故男高音巴伐洛堤(Luciano Pavarotti)的合唱歌曲《Ave Maria》。神父Liam McNamara指Dolores的音樂拯救了黑暗中無數受抑鬱所苦的生命。Dolores的家人則盛讚她是金嗓子及有愛心。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