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萬錦上季柏文銷量跌半 均價48萬 年升23%跑贏大市

[2018.01.2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萬錦市共管柏文上個季度平均屋價上升近9萬﹐以升幅來說﹐明顯跑贏大多倫多地區各主要市場。

去年末季﹐這個約克區城市柏文均價由一年前的約39萬元上升至幾乎48萬﹐換言之﹐年計增長高至23%﹐與大多倫多地區總體錄得的17.9%比較﹐超出5個百分點有多。

近年來﹐萬錦市有新近入伙的柏文在二手市場放盤﹐由於樓齡新﹐帶動屋價上揚。萬錦柏文屋價升幅雖然領跑﹐銷量卻顯著回落﹐在剛過去的季度﹐只錄得164宗的成交﹐按年下跌約半。

另方面﹐同屬於約克區的旺市及烈治文山的柏文均價升幅也略為高過大市平均表現。

多倫多地產商會的資料顯示﹐去年第4季﹐旺市柏文均價上升18.6%至約51.2萬元﹐而烈治文山亦增加18%至約44.7萬。

密西沙加均價表現一般﹐上個季度升至逼近40萬元﹐年計增長17.2%﹐略低於大市水平。這個皮爾區城市屬於大多倫多地區第3大柏文市場﹐上季售出641個單位﹐僅次於多市中區及西區。

更多加國新聞三
科學家破解神秘語言 翻譯15世紀古籍
(愛蒙頓24日加新社電)愛蒙頓電腦科學家相信﹐他們已破譯世上一本最神秘的古籍《伏尼契手稿》(Voynich Manuscript)手稿。 ... 詳情
2女省選前指控性侵 彭建邦夤夜宣布辭職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反對黨領袖彭建邦(Patrick Brown,圖)在6月省選舉行前夕﹐昨天遭兩名女子投訴他有性不檢點行為。彭建邦... 詳情
政府支持成年人重返校園 每月津貼200元讀書增技能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及勞工部部長哈吉杜(Patricia Haidu)昨天公布一項名為「技能提升」(Skills Boost)的新計劃﹐希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