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阿仙奴闖聯賽盃決賽
主場2﹕1拆車

[2018.01.25] 發表
格列沙加(右)在下半場攻入致勝一球。(美聯社)
車路士中堅魯迪加(Antonio Ruediger,左)不幸地在上半場12分鐘「擺烏龍」,助阿仙奴扳平。(美聯社)

阿仙奴在英格蘭聯賽盃四強次回合,憑對方的烏龍球及中場格列沙加建功,主場2﹕1反勝車路士,兩回合計亦以這個比分殺入決賽,對手是另一支英超球隊曼城。

而在周二,曼城憑奇雲迪布尼補時5分鐘的絕殺,在聯賽盃4強次回合主場以3﹕2險勝英軍球隊布里斯托城,總比數則贏5﹕3,令主帥哥迪奧拿首率球隊打入決賽。

更多體育二
廠兵加碼斟奧巴美揚
阿歷斯山齊士投曼聯塵埃落定後,盛傳阿仙奴積極爭取簽入多蒙特的奧巴美揚作替補,卻被「蜜蜂兵團」拒絕4830萬鎊轉會費報價,「兵工廠」遂提價至5... 詳情
山神兩愛犬化身「曼狗」
曼聯新兵阿歷斯山齊士遷入新居期間,兩隻被他視為「同伴」和「小孩子」的愛犬Atom(右)和Humber(左),均穿上印有「阿歷斯」字樣的曼聯7... 詳情
熱刺的24歲前鋒哈利卡尼榮膺2017年度英格蘭代表隊最佳球員,得票率高達75%。他去年為英格蘭出賽6次入7球。另外,愛華頓的門將比克福特獲選... 詳情
「拖肥」艾朗連儂轉會般尼
英格蘭翼鋒艾朗連儂(Aaron Lennon,圖)由愛華頓轉投般尼,合約為期2年半,轉會費沒有公開。他在禾確特加盟「拖肥」後便被賣走,30歲... 詳情
廣廈勝上海 鎖定CBA季後賽
CBA聯賽24日晚繼續第30輪爭奪,遼寧隊在客場依靠後衛的強勢表現以116:90大勝北控,浙江廣廈則在主場戰勝上海男籃,並憑藉這場勝利提前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