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5
    星期四

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台北開幕

[2018.01.25] 發表
中國選手王詩玥/柳鑫宇(右)在比賽中。(新華社)
中國選手李香凝在比賽中。(新華社)

2018年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24日在台北小巨蛋體育館開幕,中國隊參加了當天舉行的女子單人滑短節目和冰舞短節目的比賽,本次四大洲花滑賽是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前最後的大賽。

在24日舉行的冰舞短節目比賽中,中國隊的王詩玥/柳鑫宇以62.36分的成績暫居第五,宋林書/孫茁鳴以50.34分的成績暫居第11名。美國選手哈瓦耶克/貝克以69.08分的成績暫居第一。日本選手村元哉中/里德以65.27分的成績位居第二。25日上午將進行冰舞自由舞的比賽。

在女子單人滑短節目比賽中,中國隊選手李香凝取得57.01分的成績,暫居第十;另一名選手趙子荃以48.78分的成績居第18名。日本選手宮原知子以71.74分的成績位居第一。女單自由滑的比賽將於26日進行。

這一賽事是花樣滑冰的傳統賽事,也是平昌冬奧會前最後一次練兵,共有103位選手參賽,中國隊此次派出9名運動員參賽。

更多體育二
破百殺泗水騎士 東方穩踞榜首
東方龍獅籃球隊(香港東方)昨於灣仔修頓挾榜首之名,迎戰印尼泗水騎士以「破百」的104:81取勝,主客雙殺對手,同時以9勝1負坐穩東南亞職業聯... 詳情
獲邀柏林六日賽 張敬樂冀助升亞運表現
挾新科世界盃金牌得主餘威,單車港將張敬樂(圖)與梁峻榮今日再作新嘗試,以唯一亞洲獲邀車手身分出戰柏林六日賽。鬥足6天考驗體能,但上站連奪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