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6
    星期五

行駛中起火 高鐵車廂燒出洞

[2018.01.26] 發表
起火列車停在安徽定遠站,車廂被燒穿一個大洞。(網上圖片)

昨日中午近12時,由山東青島開往浙江杭州東站的G281次高鐵列車,行駛至安徽定遠站停車時,電器設備發生故障,2號車廂起火冒煙。職員立即疏散旅客,幸無人傷亡。

中鐵濟南局人員稱,列車在途中就已開始冒煙,停靠定遠站時火勢加大,2號車廂右側燒出一個大洞。乘客隋先生稱,火苗似是從車輪下冒出,數百乘客下車後獲安置在定遠候車室。事件導致京滬線14班高鐵停運,全線至下午2時45分恢復通車,下午6時許,有備用高鐵接走滯留乘客。(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中國科學家經過5年研究,成功複製出兩隻食蟹猴,是全球首例通過「體細胞」複製技術誕生的靈長類動物,研究員表示,可於一年內產生遺傳基... 詳情
自從基因工程取得重大突破、包括羊、牛等大型動物先後成功複製後,複製人類從技術上已指日可待,但此舉亦引起廣泛爭議。不少科學家認為,修改基因技術... 詳情
【明報專訊】新華社通報了一個中國在世界生命科學領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中國科學家成功「克隆」出兩隻小猴子!然而,這條消息在國內網絡上卻很快迎來了... 詳情
【明報專訊】七部門昨日聯合發布《對外投資備案(核准)報告暫行辦法》。《辦法》指出,將重點督查中方投資額3億美元以上的對外投資,對敏感國別(地... 詳情
【明報專訊】25日,中國成功發射遙感三十號04組衛星。據央視報道,昨天下午1時39分,中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成功將遙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