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6
    星期五

素里大宅起火2死
屋住兩母子 兇殺組調查

[2018.01.26] 發表
素里南區一大宅起火,大量濃煙從二樓冒出,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兩人死亡。(Shane MacKichan圖片)
多名消防員奉命到現場救火。(Shane MacKichan圖片)
警方將房屋附近多個路段封鎖調查。(Shane MacKichan圖片)
救護車在候命。(Shane MacKichan圖片)

【明報專訊】南素里一大宅昨日起火,警方到場後發現事故有可疑,並在屋內發現兩人死亡。事件現由卑詩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調查;鄰居指屋內住有一女長者和她的兒子,但警方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素里皇家騎警昨晚公布,指警方於下午約2時45分接獲火警報案,並前往28B路(28B Ave.)17400號路段一房屋調查,但發現兩人死亡。

IHIT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昨晚表示,就起火原因和事發經過均未可確定。他指兇殺組探員正與素里騎警合作去確辨死者的身分和案中有沒有疑犯。

房屋的二樓大量冒煙,消防到場後將火警升為二級。有指,到場的消防員於屋內發現一女子,並一度嘗試搶救,但最終返魂乏術;並於屋內發現另一屍體。

事發房屋約值240萬元,有鄰居指屋內住有女長者和她的成人兒子。

不過,警方沒有說明兩死者的死因或關係,也未可確定事故是否屬有目標,但稱若發現證據顯示對公眾構成危險,警方會盡快公布。

張勳續指,該區是一個南素里很寧靜的住宅區,當發生命案時,居民探頭往屋外得悉事故後可能會震驚。警方將房屋附近多個路段封鎖,並向鄰居查問。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