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太陽閔孝琳今結婚

[2018.02.03] 發表
太陽(左)與閔孝琳(右)早前到夏威夷拍攝婚照。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今日迎娶拍拖4年的女友兼韓片《陽光姊妹淘》女星閔孝琳。早前二人應韓國時尚雜誌《Dazed Korea》邀請到夏威夷拍攝婚照,並配合二人婚期,今日同步推出108頁《Loved》特刊。該雜誌早前已公開封面照,昨日公開更多靚相,包括太陽與閔孝琳分別在草叢取景,以及二人穿著婚紗禮服在沙灘上騎馬的唯美照片。

據韓媒報道,太陽與閔孝琳今日在首爾某教堂行禮,只招待親友出席。儀式完結後,一對新人移師到仁川Paradise City度假村舉行婚宴。由於太陽將於今年初服兵役,因此二人不會在婚後出國度蜜月。據報,韓劇《奇怪的兒媳》男星奇太映將擔任婚禮主持,男歌手Zion.T則為他們獻唱婚禮歌曲。太陽的隊友包括G-Dragon、勝利及大聲預料也會出席,至於以公益兵身分服役的T.O.P則未有定案。

更多影視
木村新劇收視連跌
【明報專訊】「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上月首播以來收視不過不失。前晚播出第3集,講到木村為了護送一億日圓(約7... 詳情
竹內涼真 自封「國民男友」
【明報專訊】由日本製作人協會主辦的第42屆Elan d'or頒獎禮,前晚在東京舉行,大會頒發多個獎項,表揚過去一年在影視界有傑出表現的藝人。... 詳情
宗泫@Cnblue  訴苦惹抑鬱疑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Cnblue成員李宗泫前晚透過Instagram(IG)撰文,自稱生活艱難,不禁令外界聯想起早前另一男團SHINee成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