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3
    星期六

列市黑夜槍擊 男子受傷 事發安靜小區 華女驚嚇考慮搬離

[2018.02.03] 發表
萊恩斯徑案發現場,是一個寧靜的住宅區。(陳志強攝)
街坊說,警方昨日封鎖小公園查案。(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周四深宵發生槍擊案,一名警方熟悉的年輕男子中槍受傷。街坊說警方封鎖萊恩斯徑(Lynas Lane)住宅區一個小公園蒐證。

根據列治文皇家騎警發出的通告,2月1號晚上10時30分之前不久,騎警接報,指出在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7000號路段,也就是列治文醫院附近,發現一名受傷年輕男子,傷勢與槍傷琣X。該男子其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其後警方封鎖萊恩斯徑(Lynas Lane)6200號屋段附近一處地方調查蒐證。警方指傷者來自素里,是警方熟悉人物。警方說,蒐證行動投入了鑑證科警員以及警犬。

列治文騎警重案組的Shawn Hazell相信,兇徒是有目標作案。警方也相信,該宗事故就是發生在萊恩斯徑一帶。警方透露,傷者初步拒絕與警方合作。警方會在案發現場附近挨家挨戶查問,看看有沒有目擊者或是保安錄像,可以提供破案線索。警方又呼籲知情者與警方聯絡。

萊恩斯徑現場一位華裔鄰居表示,周五(昨日)早上10時過後不久,她曾經外出散步,看見警員封鎖街尾一個小公園查案。她看見一共來了四、五輛警車,除了穿警服的警員,還有很多便裝警員在公園之內辦案。她當時並不知道發生了槍擊案。原本希望步行穿越小公園,但最後只得繞道而行。她又看見警員在附近民宅拍門查問,相信是在錄取口供。

另一名遛狗華人女街坊也說,她在早上9時30分許,也開車經過那個小公園,看見有大批警員在公園之內搜查。當時她也不知道發生了槍擊案。她聽到有人中槍後,感到很震驚,還說要考慮是否搬離該處地方。

更多加國新聞一
89歲女長者遭入屋性侵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一名89歲女長者好心讓「建築工人」入屋借廁所,怎料卻遭對方露械侵襲。警方發圖追緝疑犯。 根據北溫哥華皇家騎警發放的... 詳情
女子搭捷運遭惡男強舔嘴唇 疑中東裔男子 警察發相追緝
【明報專訊】21歲女子元旦凌晨乘坐架空列車回家時,聲稱遭中東裔男子強行舔嘴唇;運輸警察發相追緝。 根據大溫運警發出的通告,一名21歲女...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基斯蘭奴中學(Kitsilano Secondary)於1月31日晚發生涉及學生的事故,有指一些疑飲醉或受到藥物影響的學生... 詳情
中國禁花旗參入口 參茸行斥是假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不少中國移民回國喜歡攜帶花旗參作手信﹐農曆新年臨近﹐花旗參更是送禮佳品﹐但近日網上流傳中國海關禁止攜帶花旗參進境﹐這令部分... 詳情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派遣225名運動員和87位教練﹐到韓國平昌冬奧運會比賽﹐那是加拿大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冬奧運代表團。 加拿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