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4
    星期日

「細佬」李偉健結婚無通知 林淑敏嬲嬲豬﹕都會送金器

[2018.02.04] 發表
歐瑞偉(左起)、林淑敏及李偉健昨日冒寒出席「鄰舍團年飯」活動。(攝影╱記者:楊安莉)
滕麗名農曆新年與老公外遊度歲。(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滕麗名、林淑敏、李偉健及歐瑞偉聯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昨日冒寒出席「鄰舍團年飯」活動,雖然戶外氣溫只有10度,但他們跟2000多人一起食盆菜團年,氣氛十分熱鬧。

日本預支蜜月 年尾擺酒

李偉健早前被踢爆將跟圈外女友結婚,他說﹕「3月會去日本影婚紗相,順道預支蜜月,未婚妻想著和服,所以選日本。」問到求婚過程?他承認不是浪漫的人,只是剪接一條片,加上畫公仔,沒有鮮花也沒下跪,但未婚妻都有少少感動。至於何時擺酒?他說﹕「去完日本應該花費不少,要儲錢,最快可能要年底先擺酒。」他感激歐瑞偉對他照顧有加,連求婚戒指都是歐瑞偉跟太太陪同去買。

林淑敏稱是透過記者才得知劇中細佬李偉健結婚,實在令她嬲嬲豬,不過都會準備金器送給未來「弟婦」,因與李偉健戲媕艇~都是好朋友。對於失落女配角獎,林淑敏稱沒失望,因沒想過會得獎,她說﹕「朱晨麗是一位好努力、好拼搏的演員,絕對值得鼓勵。」她在《開心速遞》的演出大受觀眾歡迎,問到監製有否為她加戲?林淑敏說﹕「沒有,其實大家肯收睇已經好開心,快將有新血加入,楊秀惠都已經影造型照。」

滕麗名孖老公去日本意國滑雪

滕麗名笑稱仍然頂得住嚴寒天氣,反而擔心翌日要出外景,跟袁文傑拍攝一場跳舞戲,要穿晚禮服在街頭共舞,準備好帶暖包和熱水保暖。農曆新年將至,阿滕透露將會跟老公和朋友去日本及意大利滑雪旅遊,返港就開工拍《屋h遊樂團》。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蔡思貝伙拍余德丞有火花
【明報專訊】蔡思貝與麥明詩昨日出席「仁愛堂千人舞動齊創健力士」活動,兩人小時候都有學習芭蕾舞,有一定的根基,蔡思貝稱學芭蕾舞後變得穩重了。 ... 詳情
阿Sa:同阿嬌齊辦婚禮有難度 林蒆陋a人度歲唔提千語
【明報專訊】網劇《PTU機動部隊》昨日在新蒲崗拍攝一場遊行示威警民對峙大場面,劇中飾演機動部隊的林腄B方中信、蔡卓妍、譚耀文全副武裝嚴陣以待... 詳情
陳偉霆「新歡」Bruna收恐嚇留言報警
【明報專訊】陳偉霆與巴西索模Bruna G Marth傳緋聞,最近Bruna高調來港發展,雖然未承認跟陳偉霆拍拖,只是好朋友關係,但她已成為... 詳情
大肚孫燕姿襲港 400粉絲齊聲送祝福
【明報專訊】剛宣布懷有第二胎的孫燕姿,事隔3年再度來港,昨日在將軍澳商場為新碟《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舉行首印會,吸引近400歌迷到場... 詳情
15層樓高懸崖吊威也 郭富城拍足半日無有怕
【明報專訊】郭富城、梁詠琪、羅仲謙及苑瓊丹前晚現身觀塘apm為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宣傳,與粉絲大玩遊戲外,又以女兒紅祝酒,預祝新片大賣。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