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4
    星期日

溫警掉頭撼賊車拘兩人
雌雄匪涉連環劫銀行

[2018.02.04] 發表
警車撞向疑犯所駕駛的越野車。
警車成功堵截疑犯所駕車輛。(CTV電視圖片)
克拉克街撞車現場有人需要送院救治。
警方拘捕涉案疑犯。(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周六發生連環搶劫銀行案,男女疑犯駕駛偷來汽車逃逸時撞毀另外4車,但被警車堵截後就擒。

據溫哥華市警消息,周六(3日)下午約1時,警方接報一家在商業街(Commercial Drive)的銀行被搶。過了30分鐘後,第二宗劫案發生在百老匯東街(East Broadway)與商業街交界處。警方掌握了疑犯所乘汽車的描述,展開搜捕。

疑犯乘坐一輛偷來的Porsche Cayenne逃逸,在第二宗劫案發生後不久,於克拉克街(Clark Drive)夾東一街(East 1st Ave.)發生撞車事件,,最後兩輛警車成功堵截賊車,拘捕車上一男一女疑犯。

撞車事故共涉及4輛與案無關汽車,其中一輛汽車上4人需要送院救治。警方相信,他們身受輕傷。

溫市警隊重案組與撞車調查組都有介入調查,梳理案情。

有消息指,疑犯首先搶劫商業街夾東一街一家銀行,然後又到商業街夾百老匯東街搶劫另一家銀行,初步未知道掠走多少現鈔。第二宗劫案更出現糾纏,一人事後在警員陪同下送院。

克拉克街撞車現場有目擊證人指出,看見警車緊急作U型掉頭,撞向疑犯所駕駛的一輛Cayenne越野車。該車動彈不得之後,警員紛紛下車,拔槍指向疑犯。其後一名男子被壓倒在地上,車上另一名女子大哭起來。

目擊者形容,情景就像是電影一樣。女疑犯據悉也需要送院治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