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4
    星期日

勇士108:115負金塊

[2018.02.04] 發表
勇士球星居里在吞下敗仗後顯得十分失落。(美聯社)

在昨天的賽事中一度領先12分的金州勇士,在下半場把優勢斷送終以108﹕115不敵主場的丹佛金塊,近3場錄得第2敗。

雖然控衛史堤芬居里及小前鋒杜蘭特分別轟入24分及31分,後者更在第4節拿下9分。不過居里在餘下4分29秒時失去控球權,讓後衛韋爾巴頓轟入三分球,金塊以102﹕99取得領先。

在雙方戰至104平手時,全場取得19分、9個籃板的祖傑角位射入三分球,再度領先;當居里其後一記26呎投射不入後,就把勝利送予金塊。

雖然近3場2負,但勇士領隊卡爾賽後也不太擔心:「我們的方程式永遠都是一樣,進取、防守、照顧好手上籃球,要是我們做得到,是難以被擊敗的。」

更多體育一
皇馬晚節不保 2:2和利雲特
皇家馬德里昨天在西甲作客被利雲特逼和2﹕2。皇馬繼續以BBC攻堅,由基斯坦奴朗拿度、加里夫巴利配合射手賓施馬,中場則有莫迪歷及卻奧斯負責串連... 詳情
蘇炳添破60米亞洲 紀錄連續2站封王
國際田聯世界室內巡迴賽德國卡爾斯魯厄站的比賽,中國選手蘇炳添(圖左)在男子60米的比賽發揮出色,以6秒47的成績打破6秒50的原亞洲紀錄並獲... 詳情
姬維杜娃決賽鬥拉丹洛域 聖彼得堡女子網球盃準決賽,捷克的姬維杜娃以局數2﹕1擊敗德國的高亞姬絲,將與法國球手拉丹洛域爭奪后冠,後者亦以... 詳情
奧巴美揚地標建功 阿仙奴5:1大勝愛華頓
在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阿仙奴主場迎戰愛華頓,憑奧巴美揚在地標戰建功,加上艾朗藍斯大演帽子戲法,阿仙奴最終以5﹕1大勝有禾確特倒戈的愛華頓... 詳情
山齊士開齋 紅魔2蛋贈哈特
在上仗不敵熱刺的曼聯,昨仗有新兵阿歷斯山齊士開齋,於主場以2﹕0擊敗哈特斯菲爾德,重上勝軌。 曼聯昨天收起了上場表現低迷的菲爾鍾斯、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