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奧瑪花曼公開曾被韋斯汀企圖性侵

[2018.02.05] 發表
奧瑪花曼(中)在訪問中不但指控韋斯汀(右)企圖性侵,她更講述因為一場《標殺令》的飛車戲,與導演塔倫天奴(左)鬧翻。
韋斯汀去年被爆出性侵多名女星後,數度與他合作的奧瑪花曼即成為被追訪對象;她日前終於打破緘默,說出韋斯汀的惡行。
奧瑪花曼說演出《標殺令》時被迫拍一場飛車戲,最後更受傷送院,她的代表律師事後要求取回片段又受阻。

【明報專訊】多名女星去年連環指控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性侵及性騷擾,曾數度與他合作的奧瑪花曼(Uma Thurman)因此成為被追訪對象,但當時她表示由於太憤怒,為免說出令自己後悔的話,所以日後才會交代。奧瑪早前接受了《紐約時報》訪問,終於講述了她被韋斯汀企圖性侵的經過。

奧瑪花曼表示,於1994年曾跟韋斯汀在巴黎的酒店房間內會面,並討論劇本,當時只身穿浴袍的韋斯汀把她帶到燈光幽暗的蒸氣室內,她要求離開,韋斯汀卻顯得很生氣,並跑出蒸氣室。當奧瑪主演的《危險人物》上映後,兩人在倫敦的薩伏依酒店房間內再次會面;據奧瑪稱,韋斯汀把她推倒,赤裸的他企圖壓在她身上,做出令她不悅的事,「他沒有真的用盡全力強迫我,但當時就像一頭動物,努力扭動逃脫」。

奧瑪花曼的好友、任職化妝師的Ilona Herman回憶當年經歷,並告訴《紐約時報》她當時在酒店大堂等候奧瑪花曼,她結束與韋斯汀的會面後現身,當時她看來狀態很差,而且有點失控,奧瑪花曼並告訴Ilona跟韋斯汀的會面中,他威脅會毀掉她的事業。

但韋斯汀透過發言人否認有關指控,並向傳媒提供多張兩人歷年來的合照,強調兩人多年來都有親密的合作關係。

被迫拍飛車戲與塔倫天奴關係轉淡

另一方面,奧瑪花曼亦在訪問中控訴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強迫她拍攝一場《標殺令》的飛車戲。據報片中有一幕講述她要追殺標的飛車場面,她認為當時的開篷車有問題,並不安全,曾要求由替身上陣,但塔倫天奴拒絕,還斥責她的猶豫浪費了很多時間。塔倫天奴更向她保證車子沒有問題,而且是一條筆直的路。對方還要求她要以超過時速64公里開車,這樣頭髮才會自然被風吹起來。結果發生車禍,她要緊急送院。後來兩人曾大吵一場,「我指摘他試圖殺死我,他對此非常生氣,我明白,因為他不覺得他要企圖殺死我」。

奧瑪的律師當時要求韋斯汀的電影公司提供車禍片段,但電影公司要求她簽署一份文件,承諾不需要電影公司承擔任何後果,否則無法拿到片段,但她最後沒有簽署文件。事件後她與塔倫天奴關係轉冷淡。

更多影視
新婚太陽甜望閔孝琳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前日迎娶《陽光姊妹淘》女星閔孝琳,前晚於仁川Paradise City酒店設宴款待親友。Bi... 詳情
《忘形水》基拉莫狄多路  大熱奪導演公會獎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三大公會獎之一的導演公會(DGA)昨日舉行頒獎禮;電影方面,《忘形水》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 詳情
臉紅的思春期開騷  遭港迷搞喊
【明報專訊】韓國2人女子組合臉紅的思春期,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成員智煐和智潤做足功課以廣東話自我介紹。談到對香港的印象,她們... 詳情
ET-King隊長Itokin出殯  上原多香子無影
【明報專訊】日本Hip Hop組合ET-King隊長兼主音Itokin(山田祥正)日前因癌病去逝,終年38歲,其喪禮於大阪市安樂天空殯儀館舉... 詳情
潤娥民宿打工一腳踢
【明報專訊】韓國天后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拍攝的韓國有線JTBC電視台真人騷《孝利的民宿2》昨晚首播。事先張揚除了李孝利夫婦演出外,女團少女時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