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潤娥民宿打工一腳踢

[2018.02.05] 發表
《孝利的民宿》去年播出時創下收視佳績,新一季有潤娥(右圖)加盟,不知收視能否再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國天后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拍攝的韓國有線JTBC電視台真人騷《孝利的民宿2》昨晚首播。事先張揚除了李孝利夫婦演出外,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會擔任民宿的職員。JTBC昨日公開潤娥在民宿工作的花絮照片,為節目造勢。

據報,潤娥於民宿開業前一天提早到達濟州島,她與李孝利夫婦享用晚餐時不忘「推銷」自己,自言無論打掃、下廚,還是擔當司機,通通都可以做到,積極的表現讓李孝利相當滿意。有指潤娥工作時不但快、靚、正,而且還素顏上陣,完全放下偶像身分。

更多影視
北川景子撒豆嗌新鮮
【明報專訊】昨日為農曆立春,日本每年均會在立春之前的一天,即「節分」之日舉行撒豆儀式,藉以驅鬼及為新一年祈福。每年千葉縣成田山也舉行節分盛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