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6
    星期二

小肥好易流淚 被封「紙巾王子」

[2018.02.06] 發表
小肥自爆一向感性,唱歌時很容易被觸動情緒流下男兒淚。(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小肥(徐智勇)昨日為本月11日在澳門舉行的《小肥不再孤單澳門演唱會》綵排,他透露事前特別跑步練氣,連帶身形都變得強壯實淨,希望穿起服裝都會比以前好看。他自爆一向感性,唱歌時很容易被觸動情緒而流下男兒淚,他說﹕「剛剛只是綵排,一唱到《身體健康》這首歌時,唱到毛管戙,忍不住落淚。到時候要準備好紙巾,不過我早已有『紙巾王子』的稱號。」小肥今次開騷,圈中不少朋友都答應過大海支持,包括江若琳與未婚夫Oscar、陳柏宇、周柏豪等,全部都是2007年的同期新人,感情深厚。

提到他獲選為香港演藝人協會新一屆理事?小肥說﹕「好榮幸我有份參與,據知今屆有較多歌手做理事,因為曾志偉和今屆會長古天樂都想幫香港樂壇做點事,重整士氣,很多計劃會陸續去討論。」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超級碗決賽中場表演唱多錯多  Justin與Prince隔空對唱捱轟
【明報專訊】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昨日在明尼蘇達州舉行,今屆再次邀請美國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又唱又跳之餘,... 詳情
《復仇者3》《職工6》預告有驚喜
【明報專訊】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被譽為美國最多電視觀眾收看直播的體壇盛事,一向是荷李活各大電影公司的兵家必爭之地,短短30秒廣告時段,播放今年... 詳情
Pink被鏡頭捕獲吐喉糖
【明報專訊】搖滾烈女Pink在今年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負責獻唱國歌,但演出前她患上感冒,更一度擔心病情影響演出,最終她可親身上陣,演出亦不過不... 詳情
星級球迷表現肉緊
【明報專訊】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今年由費城老鷹決戰新英倫愛國者,結果前者在58年來首度封王。兩隊各有支持者,其中畢利谷巴(圖)在奧斯卡提名電... 詳情
潤娥《民宿》用窩夫機賣斷市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性感天后」李孝利與音樂人夫婿李尚順主演真人騷節目《孝利的民宿》叫好叫座,第2季前晚在有線台JTBC首播,平均收視率高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