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6
    星期二

620號巴士設行李架
方便渡輪客赴機場

[2018.02.06] 發表
運聯在620號巴士上設置行李架。(運聯圖片)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宣布將會在620號巴士路線上安裝行李架,該巴士行駛杜華遜渡輪碼頭(Tsawwasssen Ferry Terminal)與加拿大線的橋港站(Bridgeport)。

運聯將在五輛長60呎的620號巴士上安裝三層高的行李架,而行李架是放置在中間門對面,方便乘客存放及拿取行李。

在巴士上設置行李架的概念,是在去年4月首次提出,而運聯選中在620號巴士上安裝行李架,是因為渡輪乘客攜有行李的數量不少,很多人是要乘坐加拿大線去溫哥華國際機場。

在連接機場的巴士或火車上設置行李架,在世界各地都是常見做法。不過,運聯表示目前未有計劃在加拿大線上安裝行李架,並表示攜帶大型行李的乘客,可以使用列車上的企位(非座位空間),即用來放置單車的企位。

現時未知運聯未來會否在連接馬蹄灣渡輪碼頭(Horseshoe Bay)的巴士上安裝行李架。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