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6
    星期二

夏登杜魯蒙特膺NBA上周最佳球員

[2018.02.06] 發表
夏登(右)近況銳不可當,今季已第4度拿下西岸上周最佳球員獎。(美聯社)

NBA昨天公布上周東西岸最佳球員,由活塞隊杜魯蒙特(Andre Drummond)和火箭隊夏登(James Harden)強勢獲選。

杜魯蒙特上周收到遞補入選明星賽的好消息,又得到單周最佳球員獎項的肯定,每場平均拿到19.3分、19籃板、3.7助攻、3.3抄截及2.7籃板,有一場比賽更繳出雙20的數據,帶領活塞取得3勝0敗的戰績。杜魯蒙特本季首度拿到單周最佳球員獎,職業生涯中則第3次取得該殊榮。

西岸方面,夏登上周打出角逐MVP的表現,平均每場拿到34.7分、10.3助攻、6籃板,其中對奧蘭多魔術一役更寫下60分大三元的史無前例紀錄,60分除了是個人職業生涯新高,更是火箭隊史的新紀錄。

火箭在夏登的強勢演出下3戰都全勝,而且每場淨勝分高達16.7分。夏登今季已第4度獲獎,生涯第17次拿到單周最佳球員殊榮。

更多體育一
正在溫哥華進行冗長復健的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周回到紐約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觀賞隊友比賽,他非常有信心地說,下個球季一定會回到球場,明年一定表... 詳情
楓葉屠鴨
多倫多楓葉昨日在主場迎戰安納海姆鴨子,雖然在第2節中段曾一度落後2﹕3,但在第3節被扳平4﹕4後,連轟進3球,最終以7﹕4大敗鴨子,圖見楓葉... 詳情
寶莎再會網友 睹鷹隊奪超級碗
費城鷹隊周日以41:33擊敗衛冕的新英倫愛國者,首奪美式足球超級碗。而在這個美國年度盛事,廣告時段每30秒達550萬美元計,網絡攻勢有時「食... 詳情
迪比亞治奧 暫掌意大利男足帥印
意大利足總於周一公布,委任意大利U21國家隊教練迪比亞治奧(Luigi Di Biagio,圖)暫掌大國腳的帥印,出戰下月對阿根廷與英格蘭的... 詳情
10人車仔1﹕4負屈褔特
車路士周一英超作客屈福特,上半場30分鐘就有泰莫爾巴卡約高(Tiemoue Bakayoko)領紅被逐,在餘下時間少踢1人的情況下,最終慘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