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7
    星期三

艾麗絲華妲紙牌 高比拜仁 熱爆奧斯卡午餐會

[2018.02.07] 發表
法國導演JR(右)帶同拍檔艾麗絲華妲的紙牌到午餐會,結果成為憔P的合照目標。(網上圖片)
高比拜仁亦有跟艾麗絲華妲的紙牌合照。(網上圖片)
瑪歌羅比(左)和莎愛絲露娜在憐h候選人中算是較年輕的女星。(法新社)
導演史匹堡、基拉莫狄多路、姬達嘉域、JR、以及候選影后的莎莉賀堅絲和候選影帝添密菲沙洛米等同^午餐,順道自拍合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下月4日舉行,昨日先禮後兵舉行午餐會,讓一眾候選人聚首一堂,並按傳統拍攝大合照,《忘形水》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和女主角莎莉賀堅絲(Sally Hawkins)、《戰雲密報》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和梅麗史翠普、《黑暗對峙》加利奧文(Gary Oldman)等熱門候選人出席外,最矚目的是去年榮休的洛杉磯湖人名將高比拜仁(Kobe Bryant),他編劇的《Dear Basketball》入圍最佳短篇動畫,所以亦有份出席午餐會,《冰之驕女》艾麗遜珍寧(Allison Janney)在場內偶遇他時,更大為詫異,兩人其後握手並合照。

另外,憑《Faces Places》競逐最佳紀錄片的「法國新浪潮之母」艾麗絲華妲(Agnes Varda),因在巴黎出席盧米埃電影頒獎禮,所以未能現身奧斯卡午餐會,但跟她聯合執導《Faces Places》的拍檔JR,卻把兩個艾麗絲華妲真人大小的紙牌帶到現場,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得鳥小姐》導演姬達嘉域(Greta Gerwig)等候選人,都對紙牌公仔大感興趣,紛紛與「艾麗絲」合照。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