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7
    星期三

佟曉玲總領事訪中僑 探望安老院長者拜年

[2018.02.07] 發表
佟曉玲總領事向長者派紅包。(主辦方提供)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昨日到訪問中僑互助會及中僑基金會,受到中僑理事會主席譚明山、中僑基金會主席許祖澤、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及理事們的熱烈歡迎,並座談了近一小時。這是佟曉玲出任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後,第一次到中僑訪問。

周潘坤玲向佟曉玲總領事一行介紹中僑的主要架構及服務,指出中僑於1973年成立,是卑詩省最大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核心服務包括移民服務、長者護理和可負擔房屋等。

佟總領事聽取介紹後,對中僑的運作及服務表示讚賞。她以中僑S.U.C.C.E.S.S.另一意思是「成功」指出,中僑在服務新移民方面,成績出色,協助新移民得以成功在加國安頓、融入社會、就業,並走上成功之路,表示留下深刻印象。

之後,佟總領事等到中僑護理服務協會屬下李國賢護理安老院和樂群苑參觀,並向住院長者們表達新春祝福。中僑護理服務協會行政總監江倩雅(Sinder Kaur)與社會服務總監盧黃佩蘭介紹安老院設施及住客情況。

多年來,中總領館一直有在新春期間探望長者的優良傳統,每逢春節必到中僑護理協會探望長者。佟曉玲表示,尊老敬老是中華文化的傳統,並向住客們贈送紅包,並祝福住客們健康長壽、旺年吉祥。住客者們對佟總領事到來紛紛鼓掌歡迎,同時感謝領事館的祝福。

更多社區消息
分析指若採一人一票制
【明報專訊】省自由黨公開黨領競選選區票數,以及每輪投票的候選人得票數據,顯示若黨領選舉時採取一人一票的方式,而不是現時的優先次序投票制(p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