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7
    星期三

美斯3仔快出世 取名Ciro

[2018.02.07] 發表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周二在社交網站上載片段,片段中可看到妻子安東妮娜懷孕的大肚,還透露兒子名字是Ciro。巴塞隆拿球星美斯(Lionel Messi)的太太安東妮娜去年10月宣告懷孕,周二美斯上載太太養胎的片段,看到肚內的兒子有動靜,片段中還看到「Baby Ciro,圖」的字眼,可見這將是兒子的名字。

美斯目前有兩個兒子,分別是6歲的Thiago和3歲的Mateo。美斯之前比較兩個兒子時,形容大兒子Thiago十分乖巧,文質彬彬;二兒子Mateo則完全相反,「他簡直是恐怖,非常有性格,是個小混蛋。」不過,美斯也說過看到截然不同性格的兒子,自己感到十分安慰。

更多體育二
永倫反勝東方 決賽鬥南華
「黃金戰隊」永倫今季首與東方龍獅對碰,晚上於灣仔修頓上演的籃總盃4強,苦戰至最後2分半鐘才反超前控制戰局,最終在倒戈兩將方誠義及潘志豪合力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