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8
    星期四

艾頓莊出席哈里婚禮取消個唱

[2018.02.08] 發表
艾頓莊(圖)寧願取消兩場個唱,也要抽空出席哈里王子的婚禮,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明報專訊】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早前宣布,未來3年將舉行300多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便不再搞巡唱,粉絲隨即投入撲飛熱潮,首60場演出的門票迅即被搶購一空,昨日宣布加開12場美國騷,由今年10月至明年3月期間,從紐約、明尼蘇達州唱到佛羅里達州。未知亞洲巡唱詳情何時公布?

目前身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駐場演唱會的艾頓莊,為了出席英國哈里王子與未婚妻馬克爾於5月19日舉行的世紀婚禮,宣布取消同月18及19日兩場賭城騷,有傳艾頓莊打算在婚禮上高歌贈興,反映他對故友戴安娜王妃之子,如何情深義重。

更多影視
小室哲哉做直播強顏歡笑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早前被爆不倫戀,上月召開記者會宣布待完成手上工作後,便會退出娛樂圈。前晚他以組合Pandora成員身分,... 詳情
竹內涼真拋鑊扮廚神
【明報專訊】日劇《陸王》的24歲「小鮮肉」竹內涼真,與日本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女星濱邊美波可謂合作無間,繼合演校園愛情片《老師君主》外,最... 詳情
松本潤自爆情人節狂收朱古力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一向禁止旗下藝人的照片在網上流傳,但鑑於前SMAP三子去年離開事務所後,成功在網絡世界闖出一片新天地,尊尼事務所終... 詳情
傳Yeri搭上同門師弟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18歲成員Yeri,最近與22歲同門師弟男團NCT 127隊長泰容拍拖,有網民列出多項證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