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8
    星期四

恐鳥市值14億 第12貴
尼克連續3年冠NBA 值36億美元

[2018.02.08] 發表

《福布斯》雜誌(Forbes magazine)公布年度美國職籃NBA球隊價值排名,整個聯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全部30支球隊的價值都在10億美元以上,為NBA史上首見。 

根據福布斯,紐約尼克連續第3年稱霸排行榜,價值36億美元。第2至第5名分別為洛杉磯湖人(33億美元)、金州勇士(31億美元)、芝加哥公牛(26億美元)及波士頓塞爾特人(25億美元),而多倫多恐鳥排第12位,值14億美元,較2017年上升24%。

福布斯說,價值最低的球隊為新奧爾良塘鵝,值10億美元,而所有球隊平均價值為16.52億美元,較去年成長22%。

福布斯指出,NBA與時代華納(Time Warner Inc)、有線電視頻道TNT和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ESPN簽下的新電視轉播合約,為球隊價值大幅提高的原因。

勇士價值持續攀升,今年擠下公牛爬上第3名。由於勇士過去幾季表現出色,可在不影響入場人數的情況下大幅提高票價。

而費城76人價值漲幅最大,上升48%,到11.8億美元。

更多體育一
夏登41分 火箭滅火6連捷
休斯頓火箭昨日作客邁阿密熱火,兩隊全晚共轟進25個三分球,火箭靠夏登(James Harden)在末節關鍵時刻頻頻在外線命中,全場貢獻41分... 詳情
尼克送走中鋒  換黃蜂2選秀權
在NBA球員轉會交易限期前夕,紐約尼克昨天宣布,將陣中中鋒靴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送往夏洛特黃蜂,換來前鋒歐布萊恩三... 詳情
安歷基傳同意上車 簽約2年半
西班牙傳媒報道,安歷基已同意車路士開出的個人條件,若「藍戰士」領隊干地被革職,這名巴塞隆拿前帥便會簽約2年半,迎來其中一場硬仗是歐聯16強首... 詳情
拉美拿破17個月入球荒 熱刺足總盃晉級
周三英足盃第4圈重賽,熱刺在主場以2﹕0輕取乙組球隊紐波特郡,順利晉身第5圈。 熱刺周三於溫布萊迎戰紐波特郡,正選陣容派出大量副選,但... 詳情
西維爾昨在西班牙國王盃四強次回合,以2﹕0淨勝雷加利斯,兩回合計以3﹕1勝出晉級。西維爾的祖亞昆哥利亞及法蘭高華斯基斯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奠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