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GD宣布2.27入伍

[2018.02.16] 發表
GD被指數次申請押後服役的報道刊登後,昨日終於收到入伍通知書。
有傳本月新婚的太陽(左),將會緊接GD服兵役。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的29歲成員G-Dragon(GD),早前被韓媒揭發他以讀書及工作為由,不斷延遲入伍時間,所屬事務所YG娛樂隨即發表聲明,強調GD與同齡隊友太陽正等待服役通知書。言猶在耳,昨日事務所宣布GD將於本月27日以現役兵身分低調入伍,屆時將不會舉行任何告別儀式,粉絲紛紛表示不捨。

昨日是情人節,本應普天同慶,但對GD的粉絲來說,這日卻充滿離愁別緒,多家韓媒包括Dispatch等率先透露GD將於2月27日入伍的消息,換句話說,即是不足兩星期後,粉絲便要跟偶像暫時「分手」,直至22個月後才再見。

YG娛樂隨即承認消息屬實:「GD最近收到入伍通知書,將於本月27日以現役兵身分服役,屆時將不會舉行任何告別儀式。」由於GD打算低調入伍,因此事務所拒絕透露他將會到哪個新兵訓練所,進行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

事實上,BigBang成員T.O.P率先在去年2月當兵,同年6月卻在服役期間被控吸毒罪成,不單被終止義警工作,人氣更直插谷低;有網民推測,GD未有申請做義警或者公益兵等相對較為輕鬆的職務,而是選擇以現役兵身分服役,可能跟T.O.P判罪有關,亦可避免在「延遲入伍」報道後火上加油。

本月初,韓媒Dispatch踢爆GD至少3度向兵務廳申請押後服役,包括在2013年9月入讀世宗大學的碩士課程,2016年8月畢業後,再以報讀博士學位為由,把入伍日期推後一年,直至去年11月,GD又借「演藝活動」名義延期3個月,因此被質疑有逃避兵役之嫌。YG娛樂隨即否認,強調GD與太陽正等待入伍通知書,否認有刻意逃避服役的打算。

更多影視
鄭錫元吸毒遭《李屍朝鮮》減戲分
【明報專訊】韓劇《閣樓王世子》32歲男星鄭錫元早前承認到澳洲旅遊期間,於夜店吸毒被捕,返回韓國後再被警方扣查,他坦承因好奇心驅使下,嘗試吸毒... 詳情
李準認患驚恐症否認自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MBLAQ前成員李準去年10月入伍,並於今年元旦承認跟韓劇《爸爸好奇怪》拍檔鄭素敏拍拖,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事實卻是暗潮洶... 詳情
姜丹尼爾遭前度爆情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最近遭前度女友兼饒舌歌手陸智譚揭發舊情,事件不單惹起粉絲熱烈討論,就連所屬事務所亦要發表聲... 詳情
Netflix斥資23億港元  邀請《美國怪談》監製加盟
【明報專訊】曾經炮製過《美國怪談》、《歡樂合唱團》,以及《美國犯罪故事》等憐h叫好叫座劇集的名監製賴恩梅菲(Ryan Murphy),獲影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