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初三華埠春節大遊行 屈潔冰籲眾齊參與

[2018.02.16]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屈潔冰省議員農曆年三十在省議會就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發表講話,並藉機會向大家拜年送上新年祝賀。

屈潔冰致辭時表示,對華裔、韓裔、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多個亞裔社區來說,農曆新年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特別是卑詩省有眾多亞裔省民,家庭聚餐、派紅包、舞龍舞獅等種種傳統農曆新年慶祝活動更是少不了。

她指出,本地在農曆新年期間的各種慶祝活動也突顯了亞裔省民對本省文化和經濟的貢獻,令卑詩省成為最多元化、最朝氣蓬勃、最適宜居住的地方。這有助本省吸引技術專才移民定居,也有助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居民和諧生活。她出任多元文化廳長時,已經深深明白到本省的力量在於包容、接受和合作。

屈潔冰表示,今年是狗年,寓意忠誠、活力和吉祥。多個城市在二月份籌辦了不同慶祝活動,包括本周日年初三的華埠春節大遊行等。她希望大家參與這些盛事一同慶祝新春。

她藉這個機會和大家拜年,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狗年吉祥!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