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6
    星期五

多蒙特3:2挫阿特蘭大

[2018.02.16] 發表

德甲勁旅多蒙特,憑由車路士外借加盟的巴舒亞伊(下圖,球會官網)梅開二度,主場以3:2力克阿特蘭大。這位前鋒上月轉戰德甲,至今連同聯賽總共替球隊射入5球,未知車路士領隊干地會不會暗叫「走寶」?

馬體會4:1勝哥本哈根

馬德里體育會(下圖黃衫,球會官網)於周四歐霸盃作客哥本哈根,主帥施蒙尼直言視之與歐聯一樣,不會輕視這個賽事。求仁得仁,結果馬體會4:1大勝主隊。

更多體育二
施丹:還有90+分鐘比賽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3: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PSG),不過,皇馬主帥施丹卻表示勝負未分。 「未完。還有超過90分鐘的比... 詳情
費達拿再捷 登頂只差一步
37歲瑞士天王費達拿(圖,大會官網),昨日在鹿特丹網賽次圈以盤數2:0獲勝,距離再次登頂只差一場勝利。 為盡早重奪一哥之位而臨時決定參... 詳情
姬芭晉八強
前「一姐」德國選手姬芭(圖)昨日在卡塔爾網球公開賽單打第三輪比賽中,以盤數2:1戰勝英國選手干達,晉級八強。同日丹麥選手禾斯妮雅琪、羅馬尼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