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超載漢不服處罰 返家取刀殺警

[2018.02.19] 發表
張姓兇手(中間黑衣人)用刀刺傷交警楊雪峰(左一黃衣人),很快被楊的同袍制服。(網上圖片)

昨日年初三「赤口」,重慶發生一宗殺警案。上午11時許,重慶渝北區石船公巡大隊副大隊長楊雪峰與同袍在十字路口執勤時, 發現一名電單車司機違規搭載2名乘客,上前截停並要求其到交巡警大隊接受處罰。44歲的石船鎮本地司機返回家中後取出尖刀,趁楊雪峰不備,刺向楊腹部、頸部,在場同袍迅速將行兇者制服並將楊送院,但楊流血過多,最終不治。涉案張姓疑兇2002年曾因盜竊罪被判監10年。

(重慶公安官方微博)

更多中國新聞
「團年飯食穿山甲」 網友認改圖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一名微博網友在2月15日(除夕)晚發布一輯擺放在廚房待烹製的熊掌、穿山甲、鱷魚等野生動物的照片,稱是「別人家的年夜飯」,... 詳情
兩獅皮包骨 山西動物園狡辯
【明報專訊】山西有網民日前在微博發貼,指太原動物園內兩隻獅子疑因沒有足夠食物,長期營養不良致瘦骨嶙峋,其中一隻的尾巴更疑被咬斷,傷口不齊且血... 詳情
轉載可「將父母身上疾病帶走」 微信熱傳長輩圖 畫家闢謠
【明報專訊】每逢新年,不少人都會在通訊軟件分享長輩圖「送祝福」。微信朋友圈上最近亦熱傳一張圖片,據講轉載分享就可以「將父母身上的疾病都帶走」... 詳情
【明報專訊】上星期三年廿九(14日),內地一名交通警未有票控違泊司機,只在罰單上寫「節日快樂,今日不處罰」。警方表示,鑑於農曆新年將至,加上... 詳情
收假前夕國道今爆車潮
明天大年初五是春節假期最後1天,國道自18日陸續出現北返車潮,雪隧18日下午一度回堵6公里,至19日凌晨1時才恢復順暢。台灣高公局表示,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