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英女星基金助性侵受害者

[2018.02.19] 發表

近200名英國女星昨宣布成立一個新基金,以幫助職場上受性騷擾和性侵的女性。女星愛瑪屈臣在基金成立便捐助了100萬英鎊(約1100萬港元)。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周日頒獎前宣布成立,得到約200名女性簽名背書,包括琦溫絲莉、愛瑪屈臣、愛瑪湯遜、姬絲汀史葛湯瑪絲、姬拉麗莉等女星。基金將用來設立顧問、支援和倡議的網絡。她們於《觀察家報》中發表聯署信,呼籲各行各業停止職場性侵,並表示會穿著黑色衣服出席典禮。

大批荷李活女星上月響應「Time's Up」號召,穿著黑色裝束出席金球獎頒獎禮,以示演藝界上下一心共抗各行各業性侵及性騷擾受害者。(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一架由迪拜飛往荷蘭航班上,有乘客不滿鄰座老翁不斷放屁,結果演變至大打出手。機師為安全計急降途中一個機場,由警方登機帶走兩男兩女,航空公司亦列... 詳情
伊拉克頂級聯賽球會拿夫特美辛(Naft Maysan)的21歲門將阿拉阿密特( Alaa Ahmad )昨日透露,上周四爆冷以1:1打和勁旅... 詳情
「小強」助研輕巧機械人
研究發現,有「小強」外號的蟑螂反應靈敏,主要歸功於其堅硬、有吸震能力的外骨骼(exoskeleton)身軀設計,讓其在全速奔跑時即使撞上障礙... 詳情
X光揭畢加索「畫中畫」
加拿大藝術館專家和美國學者利用X光掃描,發現畢加索其中一幅著名油畫作品Crouching Beggar(《蜷坐的乞丐》),底下原來繪畫了一幅... 詳情
新法修補兔唇 效果更自然
【明報專訊】香港聯合醫院唇顎裂醫療團隊成立45年以來,照顧逾4000名唇顎裂(俗稱兔唇)患者,團隊去年中引入新式單側裂唇修補手術,疤痕在人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