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暴風雪襲南岸 6000戶等電來

[2018.02.19] 發表
本那比山附近下雪超過20厘米。(張伶銖攝)
北溫有人在後院量度下雪量,足有15厘米。(Twitter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南岸周末遇上北極寒流,前晚下大雪,大溫下雪量達到15厘米。大雪加上寒冷氣溫,導致多處地方停電,數千戶至昨晚仍斷電。

根據環境部紀錄,周六晚的一場大雪,在大溫大概下了15厘米,威士拿更下了25厘米。部分地區的降雪量更多,例如北本那比下雪超過20厘米,北溫有人在自家後院量度下雪量,足足有15厘米。

此外,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在周日下午的降雪量達到30厘米,Drive BC更對該區發出駕駛警告,表示強風吹雪,會令能見度大幅度降低。

大雪加上強風令到多處地方停電,特別是菲沙河谷。

由於部分路面結冰,強風及能見度低都拖慢卑詩水電公司的搶修進度。至昨晚,全省仍有6000戶沒有電力供應。

更多社區消息
團體籲省府預算案遏制炒樓
【明報專訊】關注大溫樓價太高、租金太高的團體昨日在溫市中心的Jack Poole Plaza發起遊行抗議,痛訴溫市府及省府欠缺作為,才讓大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