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10萬株大麻從安省空運卑詩

[2018.02.19] 發表
蘭里有大規模的大麻種植設施。

【明報專訊】卑詩省大麻種植商BC Tweed Joint Venture Inc.從安省輸進大麻株﹐在蘭里(Langley)溫室網絡種植﹐當地有全球最大規模的持牌大麻種植設施。在嚴密保安措施下﹐10萬株大麻周六空運到溫哥華國際機場。

蘭里的大溫哥華大麻種植場由BC Tweed Joint Venture Inc.﹐卑詩省一個溫室運作商、安省大麻業巨擘Canopy Growth Corp.也有參與它業務﹐Canopy Growth大麻生產執照剛在2月16日審批。

休閒大麻最早8月上市﹐BC Tweed一類公司早已加緊準備﹐配合大麻合法化措施。

10萬株大麻在Canopy Growth的安省史密斯瀑布(Smiths Falls)的種植場裝運﹐從渥太華啟程﹐空運到溫哥華。然後﹐大麻株裝在裝甲車內﹐運往蘭里市。

蘭里市的溫室廣闊﹐佔地大約130萬平方呎﹐或30英畝﹐有足夠空間﹐栽種大約35萬株大麻﹐每年生產數以萬計公斤乾大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