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9
    星期一

網球一哥費達拿鹿特丹封王

[2018.02.19] 發表
費達拿(左)擊敗迪米托夫(右),贏得鹿特丹公開賽冠軍。(美聯社)

瑞士天王費達拿老馬有火,日前在荷蘭鹿特丹網球錦標賽重返一哥寶座,最終順利在決賽輕取迪米杜夫,捧盃而回。

貴為公開賽時代最年長世界第1,36歲的費達拿成功殺入鹿特丹錦標賽決賽,面對保加利亞名將迪米杜夫的挑戰,形勢一面倒,直落兩盤6:2輕取封王,捧起職業生涯第97座錦標。

環顧公開賽時代,僅得美國傳奇干納斯贏到109個錦標,站在費天王之上,但兩者相距只有12個錦標,說不定有機會連這個「神一樣」的紀錄也會被破。

「太美妙的1星期,目標本來只是殺入4強,現在超額完成,心情興奮莫名。」費達拿今年掃走澳網,豪取第20個大滿貫錦標,如今相隔6年後再嘗一哥滋味,更以獎盃自我賀祝。

2018年開鑼至今,費天王例不虛發,豪取12戰全勝,亦是繼2005、2012年之後,第3次贏得鹿特丹錦標賽桂冠。

更多體育二
明星賽反勝居里隊 勒邦占士三膺MVP
NBA明星周末在周日由明星賽作結,「大帝」勒邦占士隊以148:145反勝居里隊,轟入全場最高29分的占士第3度成為明星賽MVP。 今季... 詳情
屈臣加州高球賽封王 PGA加州公開賽最後一日比賽,美國球手屈臣以總成績272桿奪得冠軍,亦是其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錦標。 姬維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