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賴清德掌握宜蘭地震訊息

[2018.02.20] 發表

花蓮地震後,周一晚間又傳出宜蘭縣大同鄉芮氏規模5.3地震,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已掌握訊息,但因目前尚未傳出災情,賴揆暫時不會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根據消防署掌握訊息,地震是在晚間10時47分發生在宜蘭縣政府西南方19.1公里處,也就是宜蘭縣大同鄉,地震芮氏規模達5.3,深度:46.5公里,最大震度:宜蘭縣牛鬥5級、桃園市三光、新竹縣竹東、新北市五股南投縣4級。

消防署在晚間10時50分電詢宜蘭縣、桃園市、新北市、新竹縣、南投縣、花蓮縣消防局查無災情。

更多中國新聞
孫大千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明報專訊】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見圖)宣布投入2018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在台北長大的他在臉書上傳一段口白影片及參選聲明,他要停止撕裂的... 詳情
【明報專訊】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決定參選台北市長,並預計在周三(21日)舉辦記者會,他周二(20日)率先發出聲明,呼籲用選票讓現任市長柯文哲... 詳情
【明報專訊】多人已經表態角逐2018台北市長,昨天又冒出新人選,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表參選聲明,將投入藍營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台北市長柯...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還在臉書上宣布,24日將效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雙城」,騎腳踏車從台北出發到高雄,並且在高雄正式宣布參... 詳情
法務部長車禍接受酒測 傳媒人質疑時代變
【明報專訊】法務部長邱太三周六在台中發生車禍,警方到場後依規定對其施以酒測。資深媒體人質疑媒體報道,「民主價值」似乎標準變得不一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