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日市長揚言殺記者捱批請辭

[2018.02.20]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兵庫縣西宮市市長威脅要殺死一名追訪他的記者而辭職。

45歲的今村岳司早前就是否會爭取連任被記者追訪,他不滿記者提問,揚言要殺死對方。事件惹來外界批評,西宮市議會亦指他言論不當,有損西宮市聲譽。

原本任期到今年五月中的今村在輿論壓力下,周一向市議會議長提出請辭,市議會議長表示已提交削減金村退職金的議案。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打造全球最高木樓 70層高九成木材興建
【明報專訊】日本建築公司住友林業,規劃興建全球最高的70層木造摩天大樓W350,以紀念2041年的350周年紀念日。W350有90%都是木頭... 詳情
印尼火山大噴發 火山灰直衝5公里高
【明報專訊】位於印尼蘇門答臘的錫納朋火山(Mount Sinabung)19日再度噴發,5公里高的火山灰衝上天際,將大半藍天都蓋住,當地居民... 詳情
美華裔科學家開發基因試紙 檢測病毒腫瘤DNA
【明報專訊】新華社報道,美國布羅德研究所華裔專家張鋒團隊開發出一種「基因試紙」,在實驗室中成功檢測出一些病毒感染及肺癌患者的腫瘤標記物。 ... 詳情
寫信求冥王星變回行星 6歲女童獲NASA認真回信
【明報專訊】冥王星在2006年被科學家歸類為「矮行星」,愛爾蘭年僅6歲的女孩最近就為了冥王星的「名份」,寫信給美國NASA,希望說服NAS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