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港隊添1金2銀 李慧詩凱林賽爭衛冕

[2018.02.20] 發表

港隊昨於場地單車亞洲賽再度發威,先有小將李思穎(圖,沈金康教練提供)在捕捉賽摘下第3金,再憑張敬樂及曹棨光各添銀牌,一天內掃走3面獎牌。賽事今煞科,李慧詩、麥迪遜賽拍檔張敬樂及梁峻榮,將兵分兩路爭金。

賽事昨續於馬來西亞上演,在公路及場地項目已奪2銅的李思穎,於女子青年捕捉賽力壓韓國對手,摘下港隊今屆第3金。主將阿樂緊接在男子成年組記分賽,以12分之差屈居阿聯酋車手之下添銀,加上師弟曹棨光在該項男子青年組摘銀,港隊獎牌數字添至3金4銀2銅。

前天累積個人兩金的星將李慧詩,今日壓軸出戰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爭取連績兩年包攬個人短途3金。而上月稱霸世界盃麥迪遜賽的金牌拍檔張敬樂與梁峻榮,早上先在同一項目衝金。

更多體育二
韋拉年薪600萬歐元投國安
西甲拉斯彭馬斯前鋒莊拿芬韋拉轉投中超,據報年薪達600萬歐元。 暫於西甲排尾3即第18位的拉斯彭馬斯昨日宣布,中超的北京國安支付了莊拿... 詳情
大年初三,江蘇女排已開始在南京仙林訓練中心備戰聯賽準決賽。在經歷了八強賽的生死時刻之後,衛冕冠軍引入兩大強援,只在春節度過了三天假期的她們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