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1
    星期三

5名選手晉級八強

[2018.02.21] 發表

在女子1000米預賽中,中國隊派出三員年輕選手韓雨桐、曲春雨和新科冬奧會亞軍李靳宇出戰。除韓雨桐犯規出局外,其他兩人晉級22日的八強賽。

男子500米預賽中,該項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武大靖以破奧運紀錄的成績輕鬆進入22日的八強賽。任子威和韓天宇也分別以小組第一和第二成績晉級。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