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氣槍狂徒再現 黃大仙途人中彈

[2018.03.07] 發表
采頤花園遊樂場前日發生氣槍射傷途人事件,本報記者昨日再到現場遊樂場觀察,發現遊戲設施地上軟墊罅隙仍有多粒BB彈。(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黃大仙采頤花園懷疑出現氣槍狂徒。一名女子前日經過屋苑遊樂場時腳部「中槍」受傷,地面遺下BB彈,疑遭人當活靶射擊,於是報警;警方列普通襲擊案處理,正追緝涉案疑犯下落。女事主姓陳,34歲,左小腿受傷,清醒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事發遊樂場檢獲多粒BB彈

消息稱,事發前日傍晚6時許,陳女途經采頤花園第7座對開遊樂場時,突感左小腿傳來一下劇痛,低頭查看發現小腿受傷,附近地面則遺下BB彈,懷疑遭人從遠處用氣槍射擊,於是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到場調查,其間登上屋苑多幢大廈搜查及向住客派發問卷,了解有否發現可疑人;另警員在現場附近地面檢獲多粒BB彈,初步相信與案有關,列普通襲擊案,交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並翻查現場一帶閉路電視片段紀錄蒐證,追緝「槍手」下落。警方呼籲有資料提供市民致電3661 6156或3661 6111聯絡。

晨運客:個別例子 屋苑治安良好

本報昨早再到氣槍射人現場了解,發現遊樂場內仍有大量黃色及白色的BB彈,不少屋苑居民對案件感憂慮。與妻兒在遊樂場嬉戲的居民陳先生表示,過往未聽聞有人在屋苑玩氣槍或用氣槍射人,但得悉事件後,會盡量逗留室內或「有瓦遮頭」的地方,並提醒家人「小心齱A有氣槍射人」。另外兩名女晨運客亦稱無聽過相關事件,「無得擔心」,認為今次只是個別例子,覺得屋苑治安一向良好。

區議員雷啟蓮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現場為公眾地方,人來人往,采頤花園業委會過往不時張貼通告,提醒住戶玩氣槍時要注意其他人的安全;雖然過往無收到被氣槍射傷求助個案,前日案發後亦無居民向她求助或投訴,但將會加強宣傳提醒住戶玩氣槍時要注意安全,切勿胡亂射擊。

更多港聞
行山稱遇虎 夫婦認似豹貓 稱百米外攔路 警消防搜山6小時無果
【明報專訊】馬鞍山發生「行山遇老虎」驚魂。一對夫婦昨早到吊手岩行山期間聲稱看到約100米外有疑似老虎「攔路」,於是報警。警方及消防接報派出約...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有沒有老虎?」昨日一度成為城中熱話,最後警方相信報案人遇到的可能是豹貓。根據漁護署資料,豹貓為本地野生動物,體形與家貓相近... 詳情
【明報專訊】無業漢4年前相約15歲少女到其寓所「私影」,其後涉嫌侵犯及殺害少女,案件昨日續審。辯方傳召的精神科醫生作供稱,被告向他透露小學時... 詳情
兩小學女生捱小巴撞
【明報專訊】一輛專線小巴昨午在新蒲崗撞倒兩名過馬路的小學女生,兩人同告受傷,幸傷勢不重。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兩名小學女生姓陳及姓曹,... 詳情
鄭泳舜地區樁腳多 姚松炎空降打DQ牌  學者:九西民主派得票高 打折扣仍能應付
【明報專訊】九龍西立法會選區包括3個區議會地區,建制派在3個區議會66席議席佔逾七成、共48席,比例較全港平均略高,換言之能在補選藉更多地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