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涉殺女友華漢提堂 律師聲稱另有內情
特警衝入麥當勞擒疑兇

[2018.03.07] 發表
特警在皇后街夾德化林街的麥當勞快餐店擒獲疑兇。(CP24)

【明報專訊】涉嫌在安省密西沙加市殺害女友後逃逸的多倫多華裔男子Joseph Chang(右圖)前晚被捕後昨日出庭應訊。治安法官已下令傳媒禁止報道案件的內容,其辯護律師在庭外稱案件複雜,並非只如外界報道一樣,他相信到案件開審時,案情便會逐步披露。

Joseph Chang被控一級謀殺罪名,法官應辯方律師要求,把案件押後至本月29日再審。

代表被告的律師Daniel Kayfetz昨日離開法庭時表示,這是一宗涉及到年輕女子的悲劇,他現今仍在等候控方提供更多的證據。

他又說,起初自己聽到案件是涉及到家暴,但當控方完成所有搜證工作後,就知道案件與現今所流傳的並不一樣。他將於本月底再次代表被告出庭,而被告則被還押監房。

皮爾區警方是於前晚7時44分,在多倫多警方協助下,於市內一間麥當勞快餐店內拘捕疑犯。

警方前晚去到皇后街夾德化林街的麥當勞快餐店後,在停車場上發現了疑犯駕駛的汽車,但車廂內並無疑犯蹤影,配備半自動步槍的特警衝入快餐店內,喝令所有人伏下,拘捕了在店內的疑犯。Joseph Chang被捕後,由特警押送交皮爾區警方。

前日清晨5時﹐警方接報後趕到在密市Rathburn路東1343號(Rathburn路東與Dixie路交界)鎮屋槍擊現場﹐在鎮屋外發現已死的25歲女子﹐其後確認她是Alicia Lewandowski。警方之後通緝39歲的被告。

警方稱被告是死者的男朋友,而死者的好朋友Ashley Deoliveira曾指出,疑犯與死者交往了4年。

更多加國新聞一
香港泛海﹕豪華柏文仍抵買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打樓辣招並未影響香港發展商在本地興建豪宅柏文的信心,Landmark ONROBSON計劃的發展商香港泛海國際集團市務經... 詳情
(維多利亞6日加新社電)卑詩省最高法院法官裁定﹐加拿大稅務部賠償將近170萬元﹐補償溫哥華島一對夫婦的損失。法官斥責稅務局﹐說它用高壓手段﹐... 詳情
遭指控12年前性不檢點 知名電視記者終離職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CTV電視台《新聞》知名記者布利斯(Paul Bliss,圖)疑涉性不檢點行為﹐早前停職。貝爾媒體(Bell Medi... 詳情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最新民意調查發現﹐多數加拿大人說不出本國知名婦女的成就。 加拿大史館(Historica Canada)委託Ip... 詳情
多福醫院2產婦染鏈球菌 1人死亡 1人切部分子宮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萬錦多福醫院(Markham Stouffville Hospital)上月有兩名產婦不幸感染上A型鏈球菌(strep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