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聖保祿校友會周年晚宴 賓客開懷勁舞

[2018.03.07] 發表
聖保祿校友會周年晚宴日前在列治文舉行,晚宴中由木蘭拳資深導師李桂瑾帶領校友會六位幹事表演木蘭拳系列的徒手拳、單扇及單劍,盡顯武舞相融,剛柔並重的特色。

【明報專訊】聖保祿校友會(溫哥華)於3月2日在列治文市麒麟海鮮酒家舉行周年晚宴,筵開十席,共一百多名會員及親友參加。

今年晚宴以「Exercise for health, Exercise for fun」為主題,鼓勵從運動中保持健康及找到樂趣。為響應籌辦小組呼籲,大部分賓客均以醒目的運動服出席,個個精神奕奕,朝氣勃勃。

晚宴由會長呂李慧茜女士致歡迎辭後正式開始,用餐期間有考驗平衡力及乒乓球板控球比賽,賽情緊湊,氣氛熱鬧。

晚宴中的舞蹈演出活力四射,來自Sunberry Fitness 的舞蹈導師Nancy Ngo與兩位舞蹈員表演韓國流行健康舞,嬴得雷霆掌聲。表演完畢Nancy教來賓跳舞,來賓也全情投入,開懷勁舞,全場氣氛達至高峰。而晚宴於十時多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完滿結束。

聖保祿校友會是由來自香港銅鑼灣聖保祿學校、跑馬地聖保祿中學及藍田聖保祿中學的舊生組成,校友可登上www.paulinianvancouver.com查看校友會活動及聯絡校友會幹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