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8
    星期四

維智捐那英演唱會門票 助肝臟基金會籌款

[2018.03.08] 發表
左起:麥樂田、李震寧、加拿大肝臟基金會理事林歆怡、錢育廷出席門票捐贈儀式。(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宣布與本地活動策劃公司VISM維智建立長期慈善合作關係,維智將會向基金會捐贈由該公司籌辦的演唱會部分門票,目標是在今年能捐出不少於2萬元善款。雙方的首個合作項目將會是下個月舉辦的那英溫哥華演唱會,並於昨日舉行了門票捐贈儀式。

維智創辦人李震寧表示,公司創立接近十年,一直希望有機會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在機緣巧合之下與加拿大肝臟基金會的代表接觸,雙方一拍即合,促成今次的合作。李震寧表示維智每年籌辦5至6場演唱會,承諾會將每場演唱會的部分門票或收益捐給基金會作籌款用途。

李震寧說,雙方的首個合作是下月10日舉辦的那英溫哥華演唱會,而隨後舉行的Twins演唱會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合作。他亦訂下目標今年向基金會捐出不少於2萬元的善款,並希望以後每年都可繼續下去。李震寧與基金會代表及獲邀出席活動的列市市議員麥樂田(Bill McNulty)舉行了門票捐贈儀式。

加拿大肝臟基金會理事錢育廷說,很高興這次與維智達成長期合作關係,指善款將全數用於肝臟疾病的研究及教育工作。他又指出,每4人便有1人為肝病患者,目前醫學界對肝病的了解仍不足夠,亟需深入研究,減低患病風險。

更多社區消息
經貿處旅發局溫市辦新春晚會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昨晚在溫哥華舉辦農曆新年晚會,推廣香港在經濟和貿易上的優勢,促進加港兩地在經貿及文化上... 詳情
陳國球開講《帝女花》 細味香港集體回憶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共研香江計劃」(Hong Kong Studies Initiative)舉辦的「我寫•我城」(City Inscri... 詳情
網傳12日辦組合屋公眾會 列治文市府澄清無此安排
【明報專訊】針對有網上消息指,列治文市府將於12日晚上7時在市府大樓,就榆橋道(Elmbridge Way)7300號興建臨時組合屋舉行公開...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昨日公布,從溫哥華布勒街(Burrard St.)2299號的店舖Revoskin,檢走多種未經許可使用的產品。當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