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8
    星期四

曼城總計5:2踢巴素利出局
爆冷輸1:2 主場連續36場不敗紀錄作結

[2018.03.08] 發表
巴素利球員保亞(前)被曼城的耶耶托尼踢跌。(美聯社)

曼城昨日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爆冷以1:2不敵巴素利,36場主場不敗紀錄告終,但仍以總比數5:2晉級。

英超一哥曼城首回合凈勝對手4球,八強一席已成囊中物,故昨日回師主場起用大量副選球員,包括門將哥迪奧巴禾、中場耶耶托尼、菲爾科頓,以及剛傷癒的前鋒捷西斯加比爾。其中科頓更以17歲283天,成為史上最年輕在歐聯淘汰賽出賽的英格蘭球員。

開賽僅8分鐘曼城就先開紀錄,翼鋒利萊辛尼連過數關,再傳球給右邊的貝拿度施華,後者推落底線再傳交遠柱,由捷西斯加比爾輕易射成1:0。

不過,巴素利在17分鐘扳平,利華路斯左路傳出地波,艾約奴奧斯控定後立即起腳,結果替客隊追成1:1平手。

主隊雖然佔據了超過6成半控球率,但受制於客隊的嚴密防守,全場射門只有7次。客隊射門6次,卻射入兩球。

下半場71分鐘,巴素利的艾約奴奧斯助攻,由朗治射入反先2:1。曼城中場小將巴謙戴亞斯完場前有個絕佳入球機會,只是射門角度太窄被門將擋出,曼城最後主場以1:2落敗,但兩回合計仍以5:2殺入歐聯八強。

更多體育一
多倫多反勝堤格雷斯 中北美洲八強拔頭籌
FC多倫多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八強首回合,主場以2:1反勝堤格雷斯,下周二會作客墨西哥進行次回合比賽。 上半場雙方互無紀錄。下半場52... 詳情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底特律加時以121:119險活塞,取得六連勝之餘,也成為今季第一支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的球隊。 目前位處東岸榜首的恐鳥...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二不敵皇家馬德里,歐聯16強止步,教練艾美利賽後避談有關自己帥位問題。不過據法國傳媒報道,PSG已經跟車路士主帥干地... 詳情
金州勇士教練卡爾建議聯盟設立機制,讓一些提早離開大學參加NBA選秀會而落選的球員,重返大學就讀並續戰NCAA。另一方面,史提芬居里上周五觸傷... 詳情
哀兵征AC 背水一戰
三項賽事4連敗的哀兵阿仙奴,今日在今季唯一希望賽事歐霸16強首回合作客惡鬥AC米蘭,陣前卻有英國傳媒報道若此役有閃失,領隊雲格即被「開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