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0
    星期六

自由黨舉辦華裔社區論壇
韋勤信批省府忽視經濟發展

[2018.03.10]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圖)與多名自由黨省議員昨日於列治文舉辦卑詩預算案華裔社區論壇,黨領及省議員麥德莊(Mike de Jong)透過普通話翻譯回答公眾就預算案及民生等範疇的問題。

與會的省議員包括列治文四個選區的省議員屈潔冰、列勵達(Linda Reid)、葉志明和周豪傑(Jas Johal),以及溫市選區的李耀華。

韋勤信批評,新民主黨的預算案就是向辛勤工作的省民及企業開刀,不斷加稅以支持該黨大灑金錢,例如開徵僱主醫療稅和投機稅、提高企業稅、碳稅和海外買家稅等。其中,僱主醫療稅竟然是根據企業、非牟利組織或公營機構支付的薪俸收稅,代表聘用得愈多人、員工薪酬愈高,繳納的稅款愈重。他指,投機稅原意是要打擊投機炒賣房地產活動,但因新民主黨推出政策前沒有周詳考慮,而預算案中新增的稅收總額估計高達55億元;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預算案欠缺推動經濟發展的計劃。

活動有逾200人出席,與會的民眾積極發問多方面問題,包括卑詩與中國的貿易發展、對僱主醫療稅和投機稅的關注以及對經濟前景的憂慮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