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台辦:台獨港獨「沆瀣一氣」
朝鮮參觀團見習 90度鞠躬
中國338億萬富豪擁1.1兆美元資產
第二艘國產航艦將亮相
「世界十佳美麗空姐」 深航居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商務部:不以順差為目標 增需求大產品進口

第7屆中國(崑山)品牌產品進口交易會昨日在江蘇崑山舉行,中國商務部外貿發展事務局副局長賈國勇表示,中國不以追求貿易順差為目標,真誠希望擴大進口,促進經常項目收支平衡。

賈國勇還指出,中國已經成為全球增速最快的主要進口市場,近期,商務部將努力增加民眾需求比較集中的特色優勢產品的進口。

另外,今年4月卸任海協會會長的陳德銘,昨日以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的身分出席進交會開幕式。

他被問及中美貿易摩擦時表示,兩國正在會談,他不方便發表意見,但中方會堅定保護在中國的企業,包括台資、中資和外資企業。

上圖為專營電競用品的台灣Cougar公司參加崑山進交會,展示一款新型機箱模型。

(中新社╱中央社)

 
 
今日相關新聞
商務部:不以順差為目標 增需求大產品進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