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愛華頓炒大Sam 馬高施華繼任大熱
韋斯咸踢走莫耶斯 意屬賓帥接手
華杜斯足球明星4線叫糊
舒娃勝絲娃晉羅馬賽16強
沙普華諾夫第三圈再遇拿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捨名牌取實際 無成績都可服人

英格蘭大軍名單出爐,赫特、韋舒亞、史摩寧及賴恩貝特蘭等「常客」落選成為外界焦點,不過以筆者角度而言,主帥修夫基敢於「捨名牌取實際」絕對可取,有能者居之,即使無成績,至少都可以理服人。

英格蘭大國腳近屆大賽往往「雷聲大雨點小」,奪冠熱門早已與「三獅兵團」沾不上邊。不過相比以往眾星雲集讓人有幻想的陣容,今屆這支相對「平民」的年輕大軍,反而可以讓所有人將標準降低。而名單中最主要(非因傷)落選的4人,說實話除了韋舒亞在阿仙奴還算過得去外,其餘3人被取代完全是合情合理,修夫基亦坦言取捨是基於表現及狀態優先,這理據在目前英軍沒有任何球員能像巴西的尼馬般擁有「超班」能力下,完全是正確的決定。

3-1-4-2重翼衛 楊格阿諾特角色重

至於陣中值得一提的,是修夫基近期喜用的3-1-4-2陣式中,左右翼衛的角色相當吃重,在這體系中直接影響球隊攻守表現。而首入選大國腳的利物浦右翼衛阿歷山大阿諾特,以及首戰世盃的曼聯左翼衛艾舒利楊格,都是攻守能力平均及體能出色的良將,入選絕對是英軍球迷的喜訊。

從目前英軍在世界盃的形勢來看,要在G組以次名出線並不難,加上16強的H組對手亦肯定沒有傳統勁旅,若修夫基帶領的這支重建中的「平民球隊」至少去到8強,相信外界已經「收貨」。 文:TD

 
 
今日相關新聞
捨名牌取實際 無成績都可服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