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體育
 體壇快訊

女子划艇世界盃中國獲七金

第七屆女子划艇世界盃賽周二在匈牙利結束,這項賽事在本月14至15日舉行,有27個國家和地區共106名運動員參加。中國隊在10個比賽中獲得7金4銀1銅。成年組方面,馬亞男、孫夢雅獲得雙人划艇500米和200米冠軍,孫夢雅獲得單人划艇500米冠軍。青年組方面,門歡、李琪獲得雙人划艇500米和200米冠軍,張雅鈺獲得單人划艇200米和2000米冠軍。

李浩賢歐詠芝英國同奏捷

香港壁球一哥李浩賢昨於英國公開賽,在男單首圈以局數3:1掃走東道主球手,今日硬撼2號種子、埃及的費華域,爭入8強。一姐歐詠芝則以直落3局勝加拿大球手,今日與東道主貝莎爭奪8強席位。

中國女排兩將角逐最喜愛球員

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下周二至四開打,賽會昨公布銀河娛樂之星我最喜愛球員選舉,中國隊由袁心玥及小將龔翔宇入選,將與波蘭、泰國及塞爾維亞球員爭奪殊榮,剛稱霸歐聯仍在休息的星將朱婷則未獲提名,料缺席此站。

 
 
今日相關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