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
放大
 

其他新聞
美股本周關注美元美債及油價走勢
小米只是新經濟熱潮開端
美經濟不弱 應對股市有信心
僅檢討有線寬頻上網服務 專家炮轟競爭局政策不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特斯拉Model 3推新車 雙引擎兼4輪驅動

【明報專訊】特斯拉電動車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透露了兩款新Model 3規格。Model 3是特斯拉第一種高量產車輛。

新款高性能,較便宜且具有雙引擎,可選擇4輪驅動的Model 3,是馬斯克面對投資者要求改組9人董事局壓力下推出。投資者因對Model 3生產屢遭延誤不滿,要求改組董事局。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表示,7月開始交車。

另一種高性能,也具有雙引擎及4輪驅動的Model 3,行駛距離將可達310英里,而且可在3.5秒時間內從零加速至60哩。最高時速可達155哩。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這款車若不要自動駕駛設備,起價78,000元。

此一價格與寶馬(BMW)M3差不多,但馬斯克說,新款Model 3比寶馬同級車快15%,且更好駕駛。

馬斯克過去一直強調,將對Model 3增添新的設備,使該款車開起來更快速,更平順,並能「超越同級的任何車輛」。

馬斯克說,普通雙引擎Model 3全驅選擇為5,000元。這款車同樣也能行駛310英里,但從零加速至60哩所需的時間稍為長一點。最高時速可達140哩。一具引擎優化動力,另一具引擎優化行駛距離。

特斯拉Model 3的設計是與寶馬M3系列及即將出廠的i4電動車競爭,但過去不停地產生延誤,不能達到產量目標,且必須暫停生產線進行重組。

馬斯克表示,該公司的客戶很快就可享受流動性修車服務。

駕駛人只需在他們的手機上點幾下,便可召喚技術人員前來車子所在地修車。

 
 
今日相關新聞
特斯拉Model 3推新車 雙引擎兼4輪驅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